天气多好,晒晒太阳吧
凹3:spicyrabbitheadandredpanda

【刀剑乱舞】我不是大哥大(20)

很明显neta《我是大哥大》的高中不良少年paro

但是除了标题之外其实和该剧没啥关联

伊达组中心向 中心的中心是大俱利伽罗

织田、古备前、细川以及其他各家的小伙伴陆续登场中


*OOC难免

*冒傻气必然

*捏造的家人老师朋友路人NPC阿猫阿狗等疯狂出没


正篇

第0话 // 第1话 // 第2话 //第3话 //第4话 //第5话 //第6话 //第7话 //第8话 //第9话 //第10话 //第11话 //第12话  //第13话 //第14话 //第15话 //第16话 //第17话 //第18话

番外

番外1//番外2



---------


 

这两个家伙果然还是快点从不良少年彻底毕业比较好。

毕竟东大和伊达顶点似乎是不可兼得的。黑甲胄也好,其他杂事也好,自己一个人解决就足够了。

大俱利觉得至少这次细川高中的事情没必要拉上他们一道,毕竟自己已经当面拒绝对方的请求,而且对插手这件事确实毫无兴趣。

只是以防万一,还有些事情要确认一下。

令人在意的地方不少。除了那个叫做歌仙兼定的二传手为什么被威胁之外,还有他们细川的学生怎么会找到伊达这边帮忙。上次的事情明明是伊达和织田联手解决,怎么会这么准确地找到鹤丸。还有令人在意的是细川毕业的那几个不良少年对莺丸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甚至不只是大俱利,从莺丸本人当时的表情来看,他也对那群人的说话内容十分困惑。临到车站分别时,莺丸本人又向鹤丸提起了这件事。

“那些人这么说到底是什么意思,真是完全搞不清楚。”

“诶,你确定在高中时代没见过他们吗?”

“除了找你之外,我们很少到这边来呀。”

“所以果然还是认错人了吧。”鹤丸想了想,“听他们那个说法,确实也不像是认识你……”

“啊,难道是认成了大包平?”莺丸一拍巴掌,“大包平的话,气势上还是非常可怕的。”

“嗯嗯,听起来很合理嘛。“

不,完全不合理。

大俱利想象不出来有谁能把莺丸和大包平认错,无论从哪个方面看,他们两个都截然不同。

但另外两人顺理成章地接受了这个说法,大俱利也懒得跟他们再辩驳什么。

总之和自己无关。

和鹤丸分开之后,大俱利决定先去便利店买点东西再回家。一路上,他恍惚间又感受到了有什么目光在注视着自己。

但在他回头时,这种感觉又飞快地消失了。

 

 

 

“伽——罗——”

太鼓钟站在体育馆中央,手里拿着一个排球。

明天就是IH预选赛的第一轮,今天附近许多高中的排球部都特意借用了町内会的场地进行了模拟训练。大俱利原本只打算在看台上远远地看一会儿,没想到还是被结束了训练的太鼓钟发现了。

“我先回家了。”大俱利转身准备走。

“等一等呀伽罗!”太鼓钟把排球扔进一旁的球筐,“我跟你一起走。”

“你不是要跟部员一起跑步回学校吗?”

“今天不跑步了。”太鼓钟把球筐推回准备区,“比赛之前保持平时的状态就好,不要太紧张。”

这一点倒是确实没错。

“太开心了!难得伽罗来看我!”走出体育馆之后,太鼓钟精神抖擞地伸了伸胳膊。

“我也没有特意过来。”

“顺路去哪里吗?”

“不,也不是顺路。”

“是嘛。”太鼓钟笑了起来,“啊,难道是伽罗开始喜欢上排球了!”

“这是不可能的。”

“要中途入部的话也不合适,不过如果暑假跟我们一起集训的话,赶上全国大赛还是有希望的!”太鼓钟完全没有听见大俱利的无力否认,“虽然大家都觉得到了二年级才从头开始参加社团活动会太晚,不过我觉得只要有热爱,什么时候都是不晚的!“

“三年级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退部?”

“是啊,因为训练啊,比赛啊之类的事情会影响升学吧。”

确实,虽然社团活动也是宝贵的人生经历,但单就升学而言,如果不是在这项活动上取得过压倒性的成就,对升学的帮助可谓微乎其微。

“这样考虑也合情合理。”

“但是如果明明很有实力还退部的话,感觉就很微妙了。”太鼓钟从包里拿出运动饮料的瓶子,拧开喝了一大口。

“很有实力?”

“啊,伽罗可能没有听说过,最近排球部的大家都在讨论那件事。”太鼓钟凑到大俱利身边小声说,“细川高中那个,全国第一的二传手退部了。”

“是那个什么,歌仙什么的吗?”

这正是大俱利恰好听说过的事情。

“嗯嗯,就是歌仙学长。”大俱利发现太鼓钟对他的称呼很是尊敬,“伽罗认识吗?”

“刚好听说过而已,就是他退部的事情好像闹得很厉害。”

“居然连伽罗都知道了,那还真的是很厉害。”太鼓钟叹了口气,“不过毕竟是歌仙学长啊,他可是超级厉害的。”

“既然是全国第一,当然厉害吧。”

“还不是那种水平的厉害。听说歌仙学长的父亲以前就是代表国家出征过奥林匹克的排球选手,家族里还有其他兄弟的实力也排在全国前五。而他自己更是超天才级别的天才。”太鼓钟充满崇敬地说,“据说歌仙学长托球的话,无论是谁都可以超合适的接到。还有歌仙学长的发球也超帅气。不过我有自信可以接住!专门练习过,绝对不会输!”

大俱利知道,就算对对方的实力十分认可,太鼓钟也是绝对不会轻易认输的人。

“那他是为什么不打了,这种水平的话对大学升学已经很有利了吧。”

“大家都不明白。”太鼓钟摇摇头,“明明打排球是那么开心的一件事……”

“一点都不开心。”

毫无预兆,一个声音突然出现在两人身后。大俱利转过头,看见一个小个子的男生正看着他们。

“细川的运动服……”太鼓钟认出了他穿的衣服,“你是……”

“歌仙一点都不开心,你们不要再纠缠他了。”

那个男生说完,低着头冲进人群飞快地跑走了。

“细川排球部的?”大俱利带着询问的目光看着太鼓钟。

“之前看他们的比赛没有见过。”太鼓钟想了想,“今年刚入部的新人吗?”




第19话 完


我没存文了,所以特别短!


评论 ( 3 )
热度 ( 37 )

© U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