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多好,晒晒太阳吧
凹3:spicyrabbitheadandredpanda

大概是在去年的时候,我怀着我现在早就想不起的谜之心情买了刀剑百货的两个唇彩。

在我差不多已经忘了我买过这两个东西的时候,它俩补款了。到手之前我的心情大概是觉得似乎可以试一下,到手之后我的心情大概是???哈哈哈哈???这种感觉。


虽然我差不多都快忘了我买过这个了,但是通知我补款的时候我还是看了一下去年的订单,我买的是A set的鹤丸和B set的小光……结果我收到的是一个B set的盒子。

看到这个盒子的我手一抖,有一瞬间心想这不是给我发错了吧……


好在打开一看并没有问题。(只是这盒子都压成案发现场了……)


还有无处不在的长谷部wwww

写到这里我要向大家来形容一下这两管唇彩的材质,总之就是非常非常的塑料(。)闻起来有一点我觉得比较谜的香味。

本来想上嘴试一下颜色的,但是白天在办公室没带卸妆用品。晚上回家洗漱间灯光太特么诡异了,我折腾半天都觉得自己在拍聊斋。


白天的时候随便在手上划了一下大概是这样的。

上唇的效果大概就是……鹤丸的那个颜色其实没有那么粉,还挺正常的,几分钟后我觉得是稍微偏粉色系的红色。小光那个单品用起来一开始会让你觉得你是吃完奥利奥没擦嘴……自信地放几分钟之后也正常了,大概偏梅子色。那支唇彩官方当时的说法是说要和鹤丸的那个腮红口红两用set叠涂使用……但是我没买那个,所以就没法试了。

这玩意儿涂起来倒是意外的(?)不干,感觉还挺舒服。

不过我是哑光唇膏爱好者,这种bling bling的唇彩我还是www随便看看算了。


评论
热度 ( 4 )

© U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