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多好,晒晒太阳吧
凹3:spicyrabbitheadandredpanda

【刀剑乱舞】捕获特命调查boss需要几把刀

关于抓文久土佐藩特命调查boss的短小脑洞。

不是攻略。


---------


这件事太鼓钟考虑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和大家商量一下。

“喂,我说。我们已经出来一整天了,现在离那个boss还有一整个高知城的距离。”他一边往新挖的陷阱上盖着树枝一边说,“是不是太慢了一点啊?”

“那个boss非常狡猾,我们一边追,它会一边逃。所以……所以是有一点点慢。”五虎退把捡来的枯叶放在一边,“大家不要着急,我们一定能完成任务的。”

“那个boss还真是灵活呢,我们追两步它跑四步,完全逮不住啊。”信浓沿着太鼓钟铺树枝的方向又铺了一层。

“而且我们也不一定每次能跑多少步。”刚挖完坑的不动坐在一边说。

“对不起,对不起,我的骰子扔得不好,那个……总之非常对不起。”五虎退连忙道歉。

“五虎退你不用道歉,扔骰子这种事情你已经做得很不错了。”药研推了推眼镜,“上回不动可是连扔了一天的一点。”

“没错没错,五虎退你已经做得非常好了。”不动点头,“问题是我们效率还是很低。”

“南海老师不是说了吗?boss感知到他的气息就会远离。”药研往铺好树枝的坑上盖起了枯叶,“所以我们只能想办法一边走一边设置陷阱,最后请君入瓮。”

“理论上是没错,但是就没有快一点的方法吗?”信浓说,“主君一直等着我们也会等不及的。”

“说到快一点的方法,我有个好主意!”太鼓钟举起手来,“我们把南海老师放在陷阱里怎么样?”

“哈?”

“咦?”

“这样啊……”

“不……不行啊……这样不行的吧……”五虎退焦急地转来转去,试图阻止大家的可怕念头。

“怎么不行?”太鼓钟解释,“你看,南海老师自己也说了,boss是因为感知到他的气息才跑的。这样不就正好吗?我们挖个坑把南海老师放在一个地方,boss一定会朝着远离南海老师的方向逃窜,这样我们正好从反方向包抄拦截——”

“听起来不错诶。”信浓点头表示赞成。

“或者还可以有规律地移动南海老师,以南海老师为诱饵让boss快点进入我们之前已经挖好的那一排陷阱。”不动补充。

“赞成。”药研拿起留在一边的挖坑铲子,“那我们先去把南海老师绑起来。”

“好啊!”

“走吧走吧!”

“我也一起!”

“等……等一下啊!”五虎退连忙挡在他们面前,“我们不可以绑架南海老师!”

“不是要绑架,只是绑起来而已。”药研摸摸他的头。

“绑起来也不行吧……那个……南海老师是时政的先行调查员……那个我们这样对南海老师不尊重……要是南海老师去告诉时政是主君对他不尊重的话……主君就完蛋了!”

“南海老师没有这么小心眼吧。”太鼓钟乐观地说。

“但是……但是一般人被人绑起来放在坑里……都会生气的吧?”五虎退坚持。

“那……”信浓想了想,“我们就不绑了,拜托南海老师自己坐到坑里怎么样?”

“对啊,那个人自己也想早点出去吧。”不动点头,“我们的利益是一致的。”

“那就这么办吧。”药研也认同,“我们去找南海老师谈一谈。”

“你们要找南海老师谈什么?”

一个声音突然出现在他们身后,大家一转头就看到了站在一边的另一个时政调查员。肥前正满腹狐疑地打量着他们。

“那个……那个我们想找南海老师谈一谈……”队长五虎退小小声地说,“请他自己坐到陷阱里面好不好?”

“不好。”肥前毫不犹豫地回答,“想都别想。”

 


end

评论 ( 1 )
热度 ( 9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