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多好,晒晒太阳吧
凹3:spicyrabbitheadandredpanda

【刀剑乱舞】我不是大哥大(18)

很明显neta《我是大哥大》的高中不良少年paro

但是除了标题之外其实和该剧没啥关联

伊达组中心向 中心的中心是大俱利伽罗

织田以及其他各家的小伙伴陆续登场中


*OOC难免

*冒傻气必然

*捏造的家人老师朋友路人NPC阿猫阿狗等均有出没


正篇

第0话 // 第1话 // 第2话 //第3话 //第4话 //第5话 //第6话 //第7话 //第8话 //第9话 //第10话 //第11话 //第12话  //第13话 //第14话 //第15话 //第16话

番外

番外1//番外2


------------


在来到伊达男高就读之前,大俱利根本没有感受到排球是这么流行的一项运动。不仅每个高中都积极备战,还总有乱七八糟的人要参与其中破坏比赛的公平性。

“我们的二传手是全国最强的二传手。天才头脑,一流技术,大局观,球商都无可挑剔。”细川的代表条件反射似的先把自家二传手夸了一遍,“但是他现在说他要退出排球部!”

“歌仙前辈绝对是被人威胁了!”另一个学生激动地说,“我们听伊达排球部的人说伊达也被威胁过,但是因为有不良少年们在所以解决了危机。”

“我们自己的不良少年不行的,无论是毕业的还是在读的,都不愿意帮忙。所以只能拜托鹤丸前辈了!”

细川的代表说着又鞠了一躬,接着补充道,“也拜托大俱利同学!”

“你们的意思是,想让那个歌仙留在排球部继续打球?”鹤丸笑了,“可万一并没有什么威胁,他只是单纯地不想打了呢?”

“绝对不可能!”细川的代表十分激动,“今年排球部新来了非常厉害的成员,大家一起努力的话正是我们全国制霸的最好机会!热爱排球的人绝对不可能在这个时候退出的!全国冠军是所有人的梦想啊!”

“啊,梦想啊。”

“就像鹤丸前辈你们也想打败其他高校的不良少年们,登上全国不良少年的顶点一样啊!”

“哈哈哈哈。这么伟大的事情我还真没想过。”鹤丸转向大俱利,“不过伽罗仔要不要试一下?听上去很拉风帅气啊。”

“你脑子坏了吗。”大俱利斜了他一眼,“排球也好,全国制霸也好,我都没有兴趣。”

“可是我们的二传手绝对是被人威胁了!”

“仅仅因为被威胁就吓到退部,证明你们这个二传手也不过如此。”

大俱利这句话点燃了细川的怒火,大家七嘴八舌地嚷了起来。

“你怎么能这么说!我们的二传手是全国最强的!”

“你们是嫉妒吗!”

“想趁着我们的二传缺席打赢IH的地区预选是吧!”

“不帮忙绝对就是因为这个打算!”

“随便你们怎么说吧。”大俱利转过头去懒得看他们,“赛场上的事情赛场上见。”

“等等啊……可是我们的二传手……”

“你们的二传手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大俱利转身离去,“随便你们自己怎么找吧。”

“大俱利同学——”

“激将法对伽罗仔是没用的。”鹤丸笑着说,“你们要是从一开始就锲而不舍地拜托他,没准还能有用。”

“那……鹤丸前辈……”

“我已经从不良少年毕业了。”

“可是——”

“而且现在伽罗仔才是伊达男高不良少年的顶点。”鹤丸挥了挥手中的购物袋,“所以再见了,这件事还是你们自己想办法吧。”

 

 

大俱利拐进街道一旁的小巷,没过多久鹤丸和莺丸也一起走了过来。

“你现在还真是自在啊。”莺丸感慨似的说,“那么多人拜托你,你说不答应就不答应了。”

“哪有?我一直以来都是自由至上。而且我是真的从不良少年毕业了,所以现在伽罗仔说是什么就是什么。”

“鹤丸你不要把事情就这么全都推给我。”

“哈哈哈,伽罗仔是伊达的顶点嘛。”鹤丸拍了拍大俱利的肩膀,“啊对了,你们两个为什么一起来了,莺丸你真的是被伽罗仔叫来吃火锅的吗?大包平呢?他怎么没一起来?”

“哈哈,不是。”莺丸简短地解释了一下来龙去脉,“所以我只是过来看看,恰巧半途和大俱利遇到了而已。本来觉得给你打个电话也可以,但是你知道的我没有手机,投币电话还要换零钱和翻号码簿,真的太麻烦了。”

“诶,那你倒是买个手机啊。”

“手机的话就会有手机的麻烦。比如每天都会听到大包平的大嗓门。”

“我看你倒是挺乐在其中的嘛,感觉根本不是麻烦。”鹤丸看了看时间,“那正好,莺丸你来了的话就一起来吃火锅吧。”

“等等,什么火锅?”大俱利打断鹤丸的话,“我记得你是约我来给光忠探病的吧!”

“对啊。”鹤丸点头,“光仔一个人在家,我们正好过来帮他做午餐嘛。午餐吃火锅的话热闹一点有助于恢复元气呀!”

“鹤丸……”大俱利看着一脸理所当然的鹤丸,“你不知道感冒了最好不要吃火锅吗?”

“诶?”鹤丸露出疑惑的表情,“还有这种事吗?”

 

 

虽然否定了鹤丸吃火锅的提议,但是大致看了一下他买的食材做些其他的东西也没有问题,于是三人继续朝着烛台切家走去。

“在鹤丸的常识里火锅应该是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吃的好东西。”和大俱利并排走在后面的莺丸如是说道。

“他自己在感冒的时候也吃吗……”

“这个嘛。”莺丸笑了笑,“不是说生病的时候会格外想吃自己喜欢的东西嘛。”

“……就算再喜欢吃也不合适。”

“哈哈。”莺丸突然盯着大俱利看了看,“你的性格和光忠真像呢。”

“哈?”大俱利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有些方面又很像鹤丸。”

“你在胡说什么!”

“哈哈哈,没什么没什么。”

莺丸看上去一直兴致勃勃,大俱利觉得从他身上不难看出如果人心态轻松,大学生活究竟能够有多么安逸。

烛台切的家就在那一片公寓楼的其中一栋。前面正好是几间卖杂货的小店,莺丸说什么也要买点东西作为伴手礼,于是就拿了一盒鸡蛋。鹤丸看起来就不是第一次来这里,在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的建筑前找得熟门熟路,最后在一幢公寓的三楼某间前停了下来。大俱利以为他要按门铃,结果鹤丸在门前地毯下翻了一阵,很快就摸出了一把钥匙。

“喂!你这家伙太可怕了吧!”

“备用钥匙而已啊,伽罗仔不要大惊小怪。”

“问题是你怎么会知道他家的备用钥匙在哪里啊!”

“光仔告诉我的啊,伽罗仔不要大惊小怪。”鹤丸说着就拿钥匙打开了房门,“光仔——我们过来了!”



第17话 完



评论 ( 6 )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