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多好,晒晒太阳吧
凹3:spicyrabbitheadandredpanda

【刀剑乱舞】我不是大哥大(5)

很明显neta《我是大哥大》的高中不良少年paro

伊达组中心向

中心的中心大概是大俱利伽罗

*OOC难免

*冒傻气必然

**织田的小伙伴登场了


第0话 // 第1话 // 第2话 //第3话



------

第4话



这两天来引起大俱利好奇的一个问题是,织田高中和伊达男高的制服到底有多么相似。以致于总有人把它们弄混。

他跟太鼓钟一起朝着织田高中所在的方向走去,一路上提出了这个疑问。

“伽罗是新搬来的转校生,所以不知道。”太鼓钟虽然是一年级生,但看上去对这一带很熟悉,“织田高中和我们衬衫、毛衣、外套、裤子颜色都是一样的,款式也非常相似。要说区别就只有校徽和领带的颜色了。“

“为什么会这么相似?”虽然因为款式和颜色的大体局限,制服相似的学校总会存在。但是织田和伊达相距很近,又不像是有什么深情厚谊的兄弟学校,制服的差别如此之小,实在是很令人费解。

“因为当时我们两家同时更换新式样的制服,然后织田他们抄了我们的制服式样——”

“那边伊达男高的!”

太鼓钟的话音未落,大俱利看见前方一个看起来似乎是三年级生的人迎面走来。那人身上的制服和他们十分相似,乍一看上去只有领带的颜色是唯一区别。

那个人神情严肃地走到太鼓钟面前,带着一种克制的怒气。

“不要无凭无据信口开河,事实是你们伊达抄了我们的制服。”

“胡说!”太鼓钟双手叉腰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明明是你们抄袭。”

“笑话,”那人露出轻蔑的表情,“我们织田高中怎么可能去抄你们那么土气的制服。”

“什么啊,明明就抄了个一模一样还好意思污蔑我们!”

太鼓钟说到激动之处俨然预备和那人动起手来。

大俱利这时忽然想到了什么。

虽然感觉不太对头,但也不无可能。

“你……”他把太鼓钟朝后拉了半步,对上了对方严肃的眼神,“光秀男高那群人找的,织田的不良少年就是你吧。”

“啊,你说那群人啊。”对方发出一声嗤笑,“胡说八道。我们织田根本没有不良少年。”

“哦。”大俱利打量了一下对方整齐的仪表和着装,确实看起来和不良少年八竿子打不着。按这个一丝不苟的性格来看,更像是优等生。

“骄傲个什么劲啊。”太鼓钟嘟囔。

“还有,我,作为织田高中的风纪委员。”那人清清嗓子提高音量,“必须告诫你们,放学后不要在我们高中附近游荡。”

“哇,那可真是太了不起了。”另一个人的脚步声出现在大俱利身后,“恭喜长谷部!今年依旧是了不起的风纪委员!”

被称为长谷部的人循声抬头,在看清来人是谁之后他原本就看上去不太愉快的脸色显得更加难看了。

“鹤丸国永,你来这里干什么?”

伊达男高刚刚卸任的不良少年顶点走到他对面,笑嘻嘻地说。

“游荡啊。”


见到鹤丸时,大俱利的第一反应是“这家伙考试考完得真快”。光听烛台切说下午三年级要考到很晚,他还以为在今天之内就可以不见到那两个家伙了。不过介于并没有看到烛台切出现在附近,也不能排除三年级原本是应该考到很晚,只是鹤丸这家伙答了一半就跑了出来的可能。

可是烛台切不是说这家伙成绩好到可以考东大吗?考试考一半就跑出来真的没问题吗。

不过现在不是思考鹤丸是否翘了考试出来溜达的时候,面对已经被成功激怒的织田高中风纪委员,鹤丸没有半点收敛的意思。

“啊,不过长谷部刚刚说了不希望我们在这附近游荡。嗯!如果有这份希望的话不如叫贵校把附近街道全买了归为私有吧!”

长谷部张了张嘴似乎是想反驳,但最终还是从对方带起的话题中干脆地逃离了出去。

“怎么什么闲事都有你!”他瞪了鹤丸一眼。

“因为我现在是闲人啊。”鹤丸把手搭在大俱利肩膀上,重重地拍了一下,“现在呢,这位大俱利伽罗,也就是伽罗仔是我们伊达男高不良少年的新顶点!介绍一下,长谷部,这是伊达顶点大俱利伽罗。伽罗仔,这是织田高中风纪委员长谷部国重。你们两个以后要好好相处——”

大俱利毫不客气地把他的胳膊甩了下去。

“并不想和他混熟。”

“我这边也不必了,我跟你们没有办法相处。”长谷部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时间,“今天没时间跟你们几个啰嗦,你们给我快点游荡完快点回去。”

他说完就转身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去。

“长谷部你这么着急,是因为秀高那些家伙?”鹤丸揉了揉被大俱利甩疼的胳膊,“听说你们被针对得很惨呀!“

长谷部停下脚步。

“哼,那群家伙,不过都是些卑鄙伎俩。不敢跟我们学生会硬碰硬,就只敢对一般学生下手。”

“诶……听说他们的目标是那个专门对付不良少年的不良少年。你们只要把那家伙交出来,不就万事大吉了吗?“

“绝无可能。”长谷部回头扫视了他们三人一眼,语气坚决,“织田高中根本就没有不良少年。”

 

 

“这个人就是那个长谷部?”

织田高中的风纪委员走远后,太鼓钟抬头看向鹤丸。

“没错,就是那个长谷部。”鹤丸点头,“超级顽固的家伙。”

“嗯嗯,特别固执,说什么都要坚持我们的制服设计抄袭了他们。”

“哈哈,那家伙就是这样。贞仔下次见到他也一定要力争到底!”

“一定会的!”

“不能让他洋洋得意!”

“绝对要赢!”

“所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大俱利看着热情高涨的两人,面无表情地说。

“伽罗仔说制服吗?”

“制服什么的随便怎样都可以。”大俱利看了鹤丸一眼,“我是说你怎么会在这里?”

“哟!突然出现吓到你们了吗?”

鹤丸显得很是得意。

说实话大俱利对他出现在这里确实感到有些意外,但在目前的情景一下他一点都不想把惊讶表现出来。

但太鼓钟并没有不能让鹤丸得逞的顾虑。

“吓到了!明明小光说你们今天有考试要考到很晚。”

“监考的臭老头说什么都不让人提前退场,好不容易捱到了可以提前交卷的时间,就赶快跑了出来。”鹤丸伸了伸胳膊,“一直坐着写东西真是太无聊了。”

以这种考试态度来说,大俱利心想,这家伙真的能考东大吗……

“所以鹤哥也是为了打探消息过来的吗?”太鼓钟拉住了他,“正好伽罗和我也是——”

“哦,伽罗仔吗?”鹤丸的眼神转了过来。

“我不是,我只是顺路。”

“哈!伽罗仔昨天回家走的明明不是这个方向。”

“……我想从哪条路回家跟你无关吧!”

“也是呢。”鹤丸笑着点了点头,“不过我也不是来打探消息的。”

“嗯?”

“诶?那鹤哥来这里做什么?”

“想吃可乐饼。”

“哈?”

“这边附近刚好有一家。”



第4话 完

-----

长谷部君真的是很好的人啊你们要相信我

第5话

评论 ( 3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