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多好,晒晒太阳吧
凹3:spicyrabbitheadandredpanda

【刀剑乱舞】我不是大哥大

很明显neta《我是大哥大》的高中不良少年paro

伊达组中心向

中心的中心大概是大俱利伽罗

*OOC难免

*冒傻气必然


------------

第0话



“同学,你是不良少年吗?”

大俱利伽罗转学来到这所学校的第一天,又被人当面提出了这样的问题。

之所以要说又,是因为在他人生十几年间这个问题一直被身边的人反复问起。人类总是对和自己不一样的人具有偏见,比如深色皮肤就自动带上了不良的气息。

根本不用等大俱利回答,提问者在见到他放下书包,扔下之前搭在胳膊上的外套后似乎就立刻确定了这件事。

“你果然是不良少年吧!”那个大俱利连他名字都不知道的同学说完就塞给他一张纸条,带着神秘兮兮的表情对他低声说,“鹤哥叫你过去。”

“鹤……先生……是什么东西?教导主任吗?”大俱利觉得这话里丝毫没有他可以理解的信息。

“不是那个意思。是鹤哥啦,鹤哥。三年级的那个,你没听说过吗?”同学的声音压得更低了。

“没有。”

实话实说,确实是没有。

“咦!你竟然连他都没听说过!”对方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那可是那个鹤丸国永啊,站在伊达男高不良少年顶点的人!”

气氛凝固了几秒。

“所以呢?”大俱利毫无兴趣地打了个哈欠,“我根本不想跟他混熟。”

 


伊达男高,学生人数不多名气不大但升学率还算不错的平凡高中。大俱利原本以为转学到这么不起眼的地方就可以顺利开始普通高中生的一般生活,没想到根本就不可能事随人愿。

虽然他完全不是什么不良少年,也根本不想认识什么“站在伊达男高不良少年顶点的人”。但带来这个消息的那个同学在听说他根本不打算理会这个邀约的时候表情十分困扰。

所以最后大俱利还是来了。

那张纸条上写着的时间是中午十二点,地点是科学楼的天台。之所以会选在科学楼的天台,大概是因为其他教学楼都是尖顶,只有那一幢有半截平顶的天台。

仿佛宇宙定律一般的,所有不良少年都对天台有着非常的执念。大俱利曾经无数次被人约上天台打架,导致现在随便去到哪里,他条件反射地会观察该栋建筑是否有天台,而通往天台的楼梯又建在哪里。

走到天台的安全门边时,大俱利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如果对方二话不说上来就打,那么他就马上关上门让门板来格挡一下。如果对方是先摆好阵势慢慢谈判,那就在他们废话的时候先找好有没有什么称手的武器和合适的闪避路线。

关键是自己根本没有兴趣跟他们混在一起。把这一点向他们说明才是最重要的。

“吱呀”一声,那扇略显陈旧的铁门被他用力推开。

出乎意料的是,天台上格外空旷。根本没有通常在这个时候一定会出现的一大群五颜六色的不良少年。大俱利左看右看也只看到在靠近防护栏的地方有两个人影。

大概是听到了铁门发出的声响,那两人这时也朝着大俱利转过头来。

隔着一小段距离,大俱利警惕地打量着那两个人。其中一人有着一头极其扎眼的白发,手中正拿着什么东西往嘴里送着,而另一人乍一看除了身材高大之外也没什么不寻常的地方,但当他转过来之后大俱利注意到他右眼戴着眼罩,扎眼程度和他的同伴几乎不相上下。

“你是大俱利伽罗?”那个眼罩男说话了。在得到大俱利表示肯定的点头回答之后,他把手中的什么东西放在了身边的水泥柱子后,朝着这边走了过来。

另一个人也把手上的东西吃到一半的东西连着包装纸塞了塞放进了口袋里,一跳一跳地走到了大俱利面前。

“大俱利伽罗,这名字真不错呢,一听就是天生的不良少年。”

“你在说什么胡话呢!别把我跟你们混为一谈。”大俱利瞪了他一眼,“我也不想跟你们这群人混在一起。”

“哦!这个气势更棒了。”那个人完全没有在意大俱利的态度,而是点了点头,“那就开始吧。”

“开始什么?”

“挑战啊。”他笑了起来,“既然想成为优秀的不良少年,制霸伊达男高,当然要先打败我们啦!”

“我不想——”

“不想跟我们混为一谈的话那也只能打败我们呀。”

“我——”

“来吧!我和光仔,你选一个来挑战吧。”那人指了指自己,“只要打赢我们中的任意一个,你就是站在伊达男高不良少年顶点的人!”

 

 

这个人就是那个什么鹤丸国永吗?大俱利皱了皱眉头,这家伙脑子真的正常吗?

“快点快点,来选择对手!”鹤丸的语气像是在催促打格斗游戏的朋友选择角色,“是选择身材高大的光仔呢,还是选择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我呢。”

“你——就是那个什么顶点男吧。”大俱利冲着鹤丸抬抬下巴。

“是啊。”

“那你是全校最能打的吧。”

“这个嘛……”

“那我打赢你之后,你就要听我的是吧。”

“嗯……是这样吗?”鹤丸转头看了一下自己的同伴,“是这样吗光仔?”

“这不是鹤哥你自己说的吗?如果小伽罗打败了我们中的任意一个,他就成为伊达男高的顶点。”

“谁是小伽罗!”

“那逻辑上就是这样没错了,伽罗仔可以统领伊达男高的不良少年。”

“伽罗仔又是什么!你这个人不要随便对人用奇怪的称呼!”

大俱利说着一拳挥向鹤丸的脸,他才不想统领什么不良少年,只是如果成为那个什么顶点之后能让这两个家伙别再来烦自己,那这就值得拼死一战!

大俱利的拳头眼看就要打到鹤丸的眼眶上,忽然间却没了打中的手感。下一秒钟就看到鹤丸快速地躺倒在地,朝天伸出一只手来。

“我……输了……”

“你给我等等!我根本没有打中你——”

“恭喜你啊小伽罗,你今后就是伊达男高不良少年的顶点了!”在大俱利走上前去给鹤丸补一脚之前,那个眼罩男拉住了他的手,用力握了握。

“恭喜恭喜。”鹤丸趁着这个空档一个翻身又从地上爬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接着又拍了拍大俱利的肩膀,“今后伊达男高的不良少年事业就靠你了。”

“那我现在就命令你们两个——”

“你命令不了我们两个了。”鹤丸拍肩的手又稍稍加大了力度,“我们从这一刻开始就从不良少年毕业,再也不是不良少年了。”

 

大俱利伽罗,在准备进入平凡转学生生涯的第一天就成为了伊达男高不良少年的顶点。

而造成这一切的两个罪魁祸首就这么站在一旁带着一脸殷切希望的表情向他道贺。

大俱利一把甩开了鹤丸搭在他肩膀上的手,又把双手从另一人手中挣脱了出来。

“什么乱七八糟的!从不良少年毕业算什么啊!”

“小伽罗你是二年级吧。”那个眼罩男微笑着伸出三个手指,“鹤哥和我是三年级,要全心全意准备大学入学考试。不良少年的活动占用的时间太多,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也只能暂停了。”

“入学考试?开什么玩笑!”

“没有开玩笑,鹤哥可是年纪第一的优等生。志愿是考东大……”

“算了算了,光仔。”鹤丸说着环抱双手叹了口气,“伽罗仔还刚来,对这里的情况不熟悉,让他一个人担此大任是我们考虑不周到。”

鹤丸的语气立刻使大俱利产生了不详的预感。

“我一个人就足够了!”他马上大声说,“打架也好,收保护费也好,我一个人去。”

那两人沉默着对视了一眼,接着异口同声地说。

“果然不行。”

“果然还是不放心。”

“那就那样吧。”

“还是那样比较好吧。”

“所以我们决定了。”鹤丸清清嗓子,“在伽罗仔适应伊达顶点的身份之前,我们会以‘不良少年指导’的身份,好好帮助你的。”

 

 

第0话 完

------------

第1话

忽然开了这么个脑洞于是控制不住自己罪恶的手。说是我是大哥大Paro其实是个什么鬼的胡搞东西,完全不华丽www

鹤哥什么的是因为在想鹤桑这个称呼放在学生时代应该怎么翻译而产生的口胡。

后续还想了小贞还有其他学校的小伙伴们的各种事。

总之打扰各位了!我们随缘再见!


评论 ( 7 )
热度 ( 271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ix | Powered by LOFTER